health program_banner
health program_mobile banner

癌症、糖尿病、高血壓和癡肥等慢性疾病在香港愈趨普遍,與不良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有莫大關係。有見及此,香港港安醫院—荃灣於30多年前成立健康生活促進中心,致力推廣「全人健康」生活模式,為病人和公眾提供持續的保健服務。

中心團隊由不同專業人士組成,包括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運動導師和健康教育導師等,提供各類型的專業健康輔導和協助,並不時舉辦綜合生活模式評估、各類型的健康專題講座和活動、健康素食班、互動式教育計劃等等,幫助參加者改善身體狀況,享受美好的人生。

活動一覽
活動一覽

「新起點」健康實踐計劃

「新起點」健康實踐計劃源自美國加州的威瑪學院,目的是透過重整生活模式來預防、治療、甚至逆轉某些慢性疾病。參加者在活動中進行從內至外的清新體驗,計劃包括身體檢查、健康課、運動、自然療法等,配合飲食,以助改善身體狀況,並享受真正的身、心、靈放鬆。詳情

 

12+5營養運動指導套餐

改善身體狀況由生活習慣開始,針對高血壓、高膽固醇、脂肪肝和肥胖患者,我們提供度身訂造的六週個人化計劃和服務。配合彈性的會面時間,讓我們攜手守護並關注您的健康。

詳情

 

素食烹飪班

教您如何用天然食材來烹調美味、健康素食菜式。分別設有親手製作課程及網上烹飪班,參加者有機會即時品嚐,並與大廚交流烹飪心得。

 

運動課程

針對不同需要,我們特設不同程度的運動課程,讓您伴隨音樂節拍,參加由專業導師指導的各種運動,任何年齡和體格人士,都可感受到箇中樂趣。

 

健身訓練

各人的運動需要不盡相同,專業的持牌健身教練透過指導正確的鍛煉方法和技巧,助您達成目標。您可以按不同階段的需要,自由訂立個人化的課程組合,本中心在院內設有健身室,提供一對一健身訓練計劃、運動評估,及小組體能訓練等。詳情

 

精神與情緒健康推廣

壓力、情緒低落、焦慮、甚至抑鬱困擾不少人。其實,這些情緒問題往往與身體的各種症狀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有見及此,本中心除了重視協助客人調整生活習慣,以促進身體健康,也致力提倡情緒健康,並提供提升心靈健康的講座,訓練志願者加入關懷情緒有需要的人士。受歡迎的證書課程有精神健康急救課程,讓學員有機會辨識並協助身邊情緒有急切需要的人士,尋找專業的支援。

查詢
查詢

健康生活促進中心

電話: (852) 2275 6338

WhatsApp:5507 8038

位置
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199號
電話

(852) 2275 6338

WhatsApp

(852) 5507 803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