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program_banner
health program_mobile banner

癌症、糖尿病、高血压和痴肥等慢性疾病在香港愈趋普遍,与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莫大关係。有见及此,香港港安医院—荃湾于30多年前成立健康生活促进中心,致力推广「全人健康」生活模式,为病人和公众提供持续的保健服务。

中心团队由不同专业人士组成,包括註册营养师、註册护士、运动导师和健康教育导师等,提供各类型的专业健康辅导和协助,并不时举办综合生活模式评估、各类型的健康专题讲座和活动、健康素食班、互动式教育计划等等,帮助参加者改善身体状况,享受美好的人生。

 

活动一览
活动一览

「新起点」健康实践计划

「新起点」健康实践计划源自美国加州的威玛学院,目的是透过重整生活模式来预防、治疗、甚至逆转某些慢性疾病。参加者在活动中进行从内至外的清新体验,计划包括身体检查、健康课、运动、自然疗法等,配合饮食,以助改善身体状况,并享受真正的身、心、灵放松。详情

 

12+5营养运动指导套餐

改善身体状况由生活习惯开始,针对高血压、高胆固醇、脂肪肝和肥胖患者,我们提供度身订造的六周个人化计划和服务。配合弹性的会面时间,让我们携手守护并关注您的健康。详情

 

素食烹饪班

教您如何用天然食材来烹调美味、健康素食菜式。分别设有亲手制作课程及网上烹饪班,参加者有机会实时品尝,并与大厨交流烹饪心得。

 

运动课程

针对不同需要,我们特设不同程度的运动课程,让您伴随音乐节拍,参加由专业导师指导的各种运动,任何年龄和体格人士,都可感受到箇中乐趣。



健身训练

各人的运动需要不尽相同,专业的持牌健身教练透过指导正确的锻炼方法和技巧,助您达成目标。您可以按不同阶段的需要,自由订立个人化的课程组合,本中心在院内设有健身室,提供一对一健身训练计划、运动评估,及小组体能训练等。详情

 

精神与情绪健康推广
压力、情绪低落、焦虑、甚至抑鬱困扰不少人。其实,这些情绪问题往往与身体的各种症状有着不可分割的关係。有见及此,本中心除了重视协助客人调整生活习惯,以促进身体健康,也致力提倡情绪健康,并提供提升心灵健康的讲座,训练志愿者加入关怀情绪有需要的人士。受欢迎的证书课程有精神健康急救课程,让学员有机会辨识并协助身边情绪有急切需要的人士,寻找专业的支援。

查询
查询

健康生活促进中心

电话: (852) 2275 6338

WhatsApp:5507 8038

位置
香港新界荃湾荃景围199号
电话

(852) 2275 6338

WhatsApp

(852) 5507 80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