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tart_banner
newstart_mobile banner

香港人与其他发达国家的人口一样,死亡的主要原因逐渐由传染病,演变为慢性和退化性疾病。现时,其中两大致命疾病为癌症 (29.3%)* 和心脏病 (12.7%)*,其他慢性病如糖尿、高血压和肥胖症亦愈来愈普遍。要预防这些健康问题,专家认为最佳的方法是从根本做起,也就是改变我们的生活模式。

 

健康生活促进中心拥有超过三十年为参加者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实战经验,曾帮助无数人士恢復健康。

  

本中心推出的"新起点"NEWSTART™健康实践计划源自美国加州“威玛学院”( Weimar Institute ),目的是通过“重整生活模式”来预防和治疗慢性退化性疾病,并得到多位知名医生和科学家推崇,例如心脏外科及预防医学权威 Dean Ornish 医生、美国康乃尔大学的 T. Collin Campbell 博士等。

 

计划英文名字“NEWSTART™”代表了八项重要元素 :

  • Nutrition 均衡营养︰以原型的植物性食物为主
  • Exercise 适量运动︰增进体能与血液循环
  • Water 充足水份︰淨化血液、促进毒素排出
  • Sunlight 自然阳光︰强化骨骼、免疫力,减轻抑鬱
  • Temperance 节制生活︰戒除对健康有害的物质与行为
  • Air 新鲜空气︰活化细胞,改善身体机能
  • Rest 充份休息︰作息有时,修復受损细胞
  • Trust 信靠上帝︰认识一位可以随时依靠的神

 

 

 

也是专家们希望参加者藉着此计划重拾的生活重点。



参加者会入住健康中心,透过课堂、示范和实习,从生理、心理、社交和灵性各个层面重整生活模式。

 

這計劃在美國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

  • 投入「新起点NEWSTART™」的生活方式后,半数糖尿病患者在短短18天后,已不需要接受胰岛素注射和药物治疗
  • 半数高血压参加者的血压下降至正常水平
  • 八成糖尿病神经病变患者在18天后,痛楚减退
  • 部份参加者于活动后,胆固醇的水平下降四成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生命统计数字2021

 

 

 

 

登记成为新起点会员

谁应该参加“新起点NEWSTART™”健康计划?
谁应该参加“新起点NEWSTART™”健康计划?

我们鼓励患有肥胖、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和慢性疾病的人士参加此项计划,更鼓励关注健康,锐意预防慢性疾病的人士参加。同时,如果您关注家人的健康,也希望您鼓励家人参加。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在整个课程里,参加者将在专业团队带领下,探讨生活模式与健康问题之间的关系。我们专业团队的成员包括医生、注册营养师、护士、体适能教练、治疗师、训练员和健康教育导师等。

 

健康专题讨论

 专业健康管理团队指导参加者如何改善生活模式,预防疾病,并剖析两者的关系。

「新起点NEWSTART™」素厨教室

 由资深大厨教导带出食物天然味道的烹调技巧,帮助学员培养良好饮食习惯。

自然疗法

 专业人员会首先通过会面了解你的个人需要,然后,提供针对性的个人疗程,
 包括:水疗、按摩、蔬果汁断食体验等 。

运动计划

 讲解并指导各种针对性的项目训练,体验运动的乐趣,好养成定期运动的习惯。

心灵点滴

 帮助了解自我,培养积极态度,敞开心灵,寻找生命真义。

互动小组

 认识健康同路人,互相支持和鼓励,释放压力,
 一起实践「新起点NEWSTART™」的生活模式。

 

参加者心声
参加者心声

「这次不一样的旅程,让我学习到怎样才吃得健康和怎样逐步开始运动,令自己及家人都有健康的身体。」(2019年7月份参加者周小姐)

 

「虽然自己食素已有八年时间,但仍对素食存有迷思。我很高兴能够透过这个计划解答心中迷思。住宿环境舒服,工作人员也很用心服务,会推荐朋友参加!」(2019年7月份参加者吴小姐)

 

「每天用NEWSTART®生活模式来控制血糖,感觉肠胃也清了,体重还轻了五磅⋯我还结识了良友,互相提点、鼓励,让身、心、灵得到休息及更新!」(2019年7月份参加者严先生)

 

「糖尿控制一向欠佳,已经不敢吃水果,血糖亦超标。中心为我度身订造了一份均衡的套餐,既有美味的水果,而且亦不易肚饿,更重要的是我的血糖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超开心!」(2017年7月份参加者谭女士)

 

登记成为新起点会员

服务及套餐收费

查询: 2275 6338

位置
香港新界荃湾荃景围199号
电话

(852) 2275 6338

WhatsApp

(852) 5507 80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