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tart_banner
newstart_mobile banner

香港人與其他發達國家的人口一樣,死亡的主要原因逐漸由傳染病,演變為慢性和退化性疾病。現時,其中兩大致命疾病為癌癥 (29.3%)* 和心臟病 (12.7%)*,其他慢性病如糖尿、高血壓和肥胖癥亦愈來愈普遍。要預防這些健康問題,專家認為最佳的方法是從根本做起,也就是改變我們的生活模式。

 


健康生活促進中心擁有超過三十年為參加者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實戰經驗,曾幫助無數人士恢復健康。

  

本中心推出的「新起點NEWSTART™健康實踐計劃」源自美國加州「威瑪學院」( Weimar Institute ),目的是通過「重整生活模式」來預防和治療慢性退化性疾病,並得到多位知名醫生和科學家推崇,例如心臟外科及預防醫學權威 Dean Ornish 醫生、美國康乃爾大學的 T. Collin Campbell 博士等。

 

計劃的英文名字「NEWSTART™」代表了八項重要的健康生活元素:

  • Nutrition 均衡營養︰以原型的植物性食物為主
  • Exercise 適量運動︰增進體能與血液循環
  • Water 充足水份︰淨化血液、促進毒素排出
  • Sunlight 自然陽光︰強化骨骼、免疫力,減輕抑鬱
  • Temperance 節制生活︰戒除對健康有害的物質與行為
  • Air 新鮮空氣︰活化細胞,改善身體機能
  • Rest 充份休息︰作息有時,修復受損細胞
  • Trust 信靠上帝︰認識一位可以隨時依靠的神

 

 

 

也是專家們希望參加者藉著此計劃重拾的生活重點。



參加者會入住健康中心,透過課堂、示範和實習,從生理、心理、社交和靈性各個層面重整生活模式。

 

這計劃在美國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

  • 投入「新起點NEWSTART™」的生活方式後,半數糖尿病患者在短短18天後,已不需要接受胰島素注射和藥物治療
  • 半數高血壓參加者的血壓下降至正常水平
  • 八成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在18天後,痛楚減退
  • 部份參加者於活動後,膽固醇的水平下降四成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生命統計數字2021

 

 

 

 

登記成為新起點會員

誰應該參加「新起點NEWSTART™」健康計劃?
誰應該參加「新起點NEWSTART™」健康計劃?

我們鼓勵患有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和慢性疾病的人士參加此項計劃,更鼓勵關注健康,銳意預防慢性疾病的人士參加。同時,如果您關注家人的健康,也希望您鼓勵家人參加。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在整個課程裡,參加者將在專業團隊帶領下,探討生活模式與健康問題之間的關係。我們專業團隊的成員包括醫生、註冊營養師、護士、體適能教練、治療師、訓練員和健康教育導師等。

 

健康專題討論

 專業健康管理團隊指導參加者如何改善生活模式,預防疾病,並剖析兩者的關係。

「新起點NEWSTART™」素廚教室

 由資深大廚教導帶出食物天然味道的烹調技巧,幫助學員培養良好飲食習慣。

自然療法

 專業人員會首先通過會面了解你的個人需要,然後,提供針對性的個人療程,
 包括:水療、按摩、蔬果汁斷食體驗等 。

運動計劃

 講解並指導各種針對性的項目訓練,體驗運動的樂趣,好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

心靈點滴

 幫助了解自我,培養積極態度,敞開心靈,尋找生命真義。

互動小組

 認識健康同路人,互相支持和鼓勵,釋放壓力,
 一起實踐「新起點NEWSTART™」的生活模式。

參加者心聲
參加者心聲

「這次不一樣的旅程,讓我學習到怎樣才吃得健康和怎樣逐步開始運動,令自己及家人都有健康的身體。」(2019年7月份參加者周小姐)

 

「雖然自己食素已有八年時間,但仍對素食存有迷思。我很高興能夠透過這個計劃解答心中迷思。住宿環境舒服,工作人員也很用心服務,會推薦朋友參加!」(2019年7月份參加者吳小姐)

 

「每天用NEWSTART®生活模式來控制血糖,感覺腸胃也清了,體重還輕了五磅⋯我還結識了良友,互相提點、鼓勵,讓身、心、靈得到休息及更新!」(2019年7月份參加者嚴先生)

 

 「糖尿控制一向欠佳,已經不敢吃水果,血糖亦超標。中心為我度身訂造了一份均衡的套餐,既有美味的水果,而且亦不易肚餓,更重要的是我的血糖一天比一天好起來!超開心!」(2017年7月份參加者譚女士)

 

登記成為新起點會員

服務及套餐收費

查詢: 2275 6338

位置
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199號
電話

(852) 2275 6338

WhatsApp

(852) 5507 803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