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_banner
fitness_mobile banner

無論是從長期和短期角度而言,要減少患代謝疾病的風險,改變生活模式和習慣乃是第一線的治療方案。

缺乏運動是多種疾病的其中一個主要高危因素,要達到全人健康,運動是不可或缺的。各人的健康及運動需要不盡相同,要達到健康目標及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創傷,專業的持牌健身教練透過指導正確的鍛鍊方法和技巧,助您「有效率及安全地」達到訓練目標,建立良好的運動基礎。

您可以按不同階段的需要,訂立個人化的課程組合,亦可按需要配合院內的註冊營養師服務,以達致疾病管理。本中心在院內設有健身室,提供一對一或小組健身訓練計劃、體能評估及運動指導,以及體能鍛鍊小組等服務。


詳情

預約

私人/雙人健身訓練計劃
私人/雙人健身訓練計劃

為參加者提供一對一或小組的專業健身訓練,專業的持牌教練會按您意願或需要,度身訂造切合個人需要的運動計劃。計劃包括:

  • 體能評估 Fitness Assessment
  • 確立運動目標 Exercise goals setting
  • 定期評估及修正 Regular Evaluation
  • 個人訓練課程 Customized Training

詳情

預約

體能評估及運動指導 (90分鐘)
體能評估及運動指導 (90分鐘)

專業的持牌教練為準備展開運動計劃的人士提供體能評估、運動指導及家居運動建議。

  • 體能評估 Fitness Assessment
  • 運動指導 Exercise Instruction
  • 家居運動建議 Home Exercise Guidelines

詳情

預約

體能鍛鍊小組 (2-4人)
體能鍛鍊小組 (2-4人)

靈活度高的體能鍛鍊小組,自行組隊,自選時間上課,讓您們結伴嘗試不同訓練,享受既有趣又健康的相聚時光。由專業健身教練以小班形式指導,透過TRX懸吊阻抗訓練、放鬆筋膜棒、自由搏擊、彈力帶、徒手訓練等,進行功能性、柔韌性、以及心肺功能訓練!

 

詳情

預約

查詢
查詢

港安健能中心

電話: (852) 2275 6020

WhatsApp:5507 8038

位置
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199號
電話

(852) 2275 6020

WhatsApp

(852) 5507 803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