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疫情支援: 在荃灣西約體育館暫託中心接受治療

請考慮今天就捐贈或推薦申請人! https://www.twah.org.hk/tc/ancillary-services/community-outreach-care-program

 

2022年3月,香港港安醫院-荃灣獲醫院管理局(醫管局)邀請,為COVID-19的患者或康復者設立暫託中心,以減輕公立醫院的負擔。香港港安醫院-荃灣遂於短短兩周內,迅速將荃灣西約體育館改造成24小時的暫託中心,並於2022年3月28日至5月10日期間投入服務。

 

由7名醫生及26名護士組成的志願團隊,放棄自身的休息時間,利用有薪假期,為58名年長患者(平均60多歲)提供醫療服務。 團隊亦透過與患者聊天及唱歌,為他們提供情緒及精神上的支持。在本港最具挑戰的期間,能夠擴展基督的醫治事工及支援社區,實屬難能可貴的機會。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