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疫情支援: 在荃湾西约体育馆暂托中心接受治疗

请考虑今天就捐赠或推荐申请人! https://www.twah.org.hk/tc/ancillary-services/community-outreach-care-program

 

2022年3月,香港港安医院-荃湾获医院管理局(医管局)邀请,为COVID-19的患者或康复者设立暂托中心,以减轻公立医院的负担。香港港安医院-荃湾遂於短短两周内,迅速将荃湾西约体育馆改造成24小时的暂托中心,并於2022年3月28日至5月10日期间投入服务。

 


由7名医生及26名护士组成的志愿团队,放弃自身的休息时间,利用有薪假期,为58名年长患者(平均60多岁)提供医疗服务。 团队亦透过与患者聊天及唱歌,为他们提供情绪及精神上的支持。在本港最具挑战的期间,能够扩展基督的医治事工及支援社区,实属难能可贵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