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產前茶聚

準爸媽大召集!茶聚傾吓生仔經❤️

順產定開刀好?如何數胎動呢?餵人奶要埋身定泵出嚟好?BB喊即刻抱定等一陣好?

荃灣港安明白各位準爸媽即將迎接新生命,心情難免緊張,無論你是想找同伴聊天傾訴,或是聽聽更多照顧寶寶的寶貴經驗,歡迎參加我們的Afternoon Tea茶聚!費用全免。

荃灣港安資深助產士及產科護士在場分享專業的生產知識,例如分娩方法、母乳餵哺,讓參與的準爸媽照顧寶寶更得心應手!學習之餘,更可以認識其他準爸媽,名額有限,各位快點報名吧!

 

日期:2024年4月14日(日)

時間:早上11時至12時30分

地點:荃灣荃景圍199號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主座6樓演講廳

主講嘉賓:冼嘉恩姑娘(高級護士長及婦產科病房經理)、資深助產士

內容:簡介分娩前的準備、產婦心理和生理變化、各種分娩法認知、母乳餵哺、參觀產科房間及分娩室

查詢:請致電2275 6290

備註:凡參加午間茶聚可獲贈精美禮品,同時備有茶點招待

費用:免費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https://www.twah.org.hk/tc/news-and-seminars/prenatal-tea-gathering/booking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