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产前茶聚

准爸妈大召集!茶聚倾吓生仔经❤️

顺产定开刀好?如何数胎动呢?餵人奶要埋身定泵出嚟好?BB喊即刻抱定等一阵好?

荃湾港安明白各位准爸妈即将迎接新生命,心情难免紧张,无论你是想找同伴聊天倾诉,或是听听更多照顾宝宝的宝贵经验,欢迎参加我们的Afternoon Tea茶聚!费用全免。

荃湾港安资深助产士及产科护士在场分享专业的生产知识,例如分娩方法、母乳餵哺,让参与的准爸妈照顾宝宝更得心应手!学习之馀,更可以认识其他准爸妈,名额有限,各位快点报名吧!

 


日期:2024年4月14日(日)

时间:早上11时至12时30分

地点:荃湾荃景围199号 香港港安医院—荃湾主座6楼演讲厅

主讲嘉宾:冼嘉恩姑娘(高级护士长及妇产科病房经理)、资深助产士

内容:简介分娩前的准备、产妇心理和生理变化、各种分娩法认知、母乳餵哺、参观产科房间及分娩室

查询:请致电2275 6290

备註:凡参加午间茶聚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备有茶点招待

费用:免费

 


名额有限,请即报名!

https://www.twah.org.hk/sc/news-and-seminars/prenatal-tea-gathering/booki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