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安才藝慈善匯」慈善籌款活動新聞發佈會

日期
2018年9月6日

香港港安醫院聯同港安醫院慈善基金,於2018年9月6日(星期四)在香港港安醫院—司徒拔道,為12月舉行的「港安才藝慈善匯」慈善籌款活動舉行新聞發佈會。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港安醫院院長及行政總裁 淩宏寶先生、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荃灣理事會主席 趙曾學韞教授 BBS 太平紳士、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荃灣理事會轄下醫療基金聯席主席 陳龍威醫生、港安醫院慈善基金司徒拔道理事會主席 鄧蘇瑋愉女士、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荃灣理事會成員及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先生、第四期肺癌患者及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的受益人之一 黃女士、港安醫院慈善基金大使Kim Robinson先生和Ana R女士。

「港安才藝慈善匯」旨在為醫療基金(荃灣)籌集善款,以支持缺乏經濟能力和醫療服務的病人。是次活動的所有收益將用於醫療治療,如心臟病,腫瘤科和骨科,以及慈善計畫。受益的慈善計畫包括診斷影像慈善計畫,計畫適用於受長期疾病,痛苦和受不穩定性困擾的病人,為他們恢復希望,快樂和提升生活品質。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