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安才艺慈善汇”慈善筹款活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18年9月6日

香港港安医院联同港安医院慈善基金,于2018年9月6日(星期四)在香港港安医院—司徒拔道,为12月举行的“港安才艺慈善汇”慈善筹款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港安医院院长及行政总裁 凌宏宝先生、港安医院慈善基金荃湾理事会主席 赵曾学韫教授 BBS 太平绅士、港安医院慈善基金荃湾理事会辖下医疗基金联席主席 陈龙威医生、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司徒拔道理事会主席 邓苏玮愉女士、港安医院慈善基金荃湾理事会成员及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先生、第四期肺癌患者及港安医院慈善基金的受益人之一 黄女士、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大使Kim Robinson先生和Ana R女士。

“港安才艺慈善汇”旨在为医疗基金(荃湾)筹集善款,以支持缺乏经济能力和医疗服务的病人。是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用于医疗治疗,如心脏病,肿瘤科和骨科,以及慈善计画。受益的慈善计画包括诊断影像慈善计画,计画适用于受长期疾病,痛苦和受不稳定性困扰的病人,为他们恢复希望,快乐和提升生活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