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

TWAH_entrance

荃灣港安的外科、內科、兒科、婦產科及綜合病房設備現代化,佈置簡潔,務求營造輕鬆和舒適的環境。

我們備有3人及4人房可供選擇,收費合理且符合需要,而雙人房和單人房間則可以提供更多私人空間。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58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53
IMG_2756
IMG_2753
外科病房 / 內科病房 / 綜合病房

房間類別:

  • 標準 (3 / 4人房)
  • 標準 (2人房)
  • 二等 (1人房)
  • 優質 (1人房)
  • 尊貴 (1人房)
Delux room
Premimun Room
Premimun Room 2
Semi Private Room
3 beds room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81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400
產科房間

產科部的房間乃經特別設計,其鑲入式燈光設計可調節照射角度和亮度,睡床乃經特別設計的產床。準媽媽毋須於臨盆時轉移至產房,可直接在入住的分娩室自然分娩,在至親與專業人員的陪伴下迎接新生命,倍添安心和舒適。


房間類別:

  • 尊貴私家房
  • 二人房
  • 標準房
IMG_1060
IMG_1065
IMG_1073
兒科病房

位於本院十六樓的兒科病房已投入服務,共51張病床,當中包括十一間三人房、七間兩人房、兩間單人房、一間優質私家房和一間隔離病房。

IMG_0441
D8C_1874
D8C_1867
深切治療部及加護病房

本院的深切治療部及加護病房是一個高度專業化的部門,並專為需要密切監測,深切護理和復雜的器官支援或介入治療後的危重病人而設。 深切治療部及加護病房是由危重病學專家,重症監護護士和其他專科醫生(取決於患者的臨床狀況)組成團隊每日二十四小時持續運作,團隊會致力於提供最高水平的臨床護理,為重症患者提供持續的高質素醫療服務。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高質素的醫療服務。而病人的安全和改善其臨床果效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有責任適時透過必要的監測、檢查和治療,為危重病人提供合乎其最佳利益的服務。病人的生命表徵等數據會被傳送到護士站,並由合資格的護士監控,因此,深切治療部及加護病房團隊能夠迅速有效地處理任何變化。本部門還靠近手術室,心導管檢查及介入治療中心,及內視鏡檢查中心等部門,因此患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有關的緊急治療。

2 bed room
4 bed room
4 bed room_1905
nurse station
低收費病床

本院提供低收費病床以供選擇,詳情請參閱有關入住荃灣港安低收費病床之條款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