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

TWAH_entrance

荃湾港安的外科、内科、儿科、妇产科及综合病房设备现代化,布置简洁,务求营造轻松和舒适的环境。

我们备有3人和4人房可供选择,收费合理且符合需要,而双人房和单人房间则可以提供更多私人空间。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58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53
IMG_2756
IMG_2753
外科病房 / 内科病房 / 综合病房

房间类别:

  • 标准 (3 / 4人房)
  • 标准 (2人房)
  • 二等 (1人房)
  • 优质 (1人房)
  • 尊贵 (1人房)
Delux room
Premimun Room
Premimun Room 2
Semi Private Room
3 beds room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381
_ABP_HKAH-Corporate-Media_28-5-17-400
产科房间

产科部的房间乃经特别设计,其镶入式灯光设计可调节照射角度和亮度,睡床乃经特别设计的产床。准妈妈毋须于临盆时转移至产房,可直接在入住的分娩室自然分娩,在至亲与专业人员的陪伴下迎接新生命,倍添安心和舒适。

 

房间类别:

  • 尊贵私家房
  • 二人房
  • 标准房
IMG_1060
IMG_1065
IMG_1073
儿科病房

位于本院十六楼的儿科病房已投入服务,共51张病床,当中包括十一间三人房、七间两人房、两间单人房、一间优质私家房和一间隔离病房。

IMG_0441
D8C_1874
D8C_1867
深切治疗部及加护病房

本院的深切治疗部及加护病房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部门,并专为需要密切监测,深切护理和复杂的器官支援或介入治疗后的危重病人而设。 深切治疗部及加护病房是由危重病学专家,重症监护护士和其他专科医生(取决于患者的临床状况)组成团队每日二十四小时持续运作,团队会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平的临床护理,为重症患者提供持续的高质素医疗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提供高质素的医疗服务。而病人的安全和改善其临床果效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有责任适时透过必要的监测、检查和治疗,为危重病人提供合乎其最佳利益的服务。病人的生命表征等数据会被传送到护士站,并由合资格的护士监控,因此,深切治疗部及加护病房团队能够迅速有效地处理任何变化。本部门还靠近手术室,心导管检查及介入治疗中心,及内视镜检查中心等部门,因此患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有关的紧急治疗。

2 bed room
4 bed room
4 bed room_1905
nurse station
低收费病床

本院提供低收费病床以供选择,详情请参阅有关入住荃湾港安低收费病床之条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