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化驗室設施

TWAH-Lab-1
TWAH-Lab-2
TWAH-Lab-3
TWAH-Lab-4
臨床化驗室

香港港安的病理化驗中心以最全面及先進專業的技術,承諾為本地及中國內地各地有需要的病人及其醫生,提供快捷準確的優質化驗服務。

香港港安的病理化驗中心,於2009年12月榮獲「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HOKLAS)」認證。這是本港第一間私家醫院首次取得這項國際性的認證,顯示本院化驗室達至國際水平,亦證明了我們對提升服務質素的決心,以及化驗室能為病人及醫生提供準確化驗結果的可信性。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是由於香港認可處推行,旨在提升及維持本地化驗所在各個客觀測試的準確度及相關水平。參加的化驗所必須通過計劃的標準,並同時取得國際認證ISO15189,才能取得此項榮譽。

   

2020年病理化驗中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列為認可進行2019 冠狀病毒病的醫療檢測指定機構。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是由於香港認可處推行,旨在提升及維持本地化驗所在臨床化學、血液學、免疫學、微生物學方面的水平。參加的化驗所必須通過計劃的標準,並同時取得國際認證ISO15189,才能取得此項榮譽。

本院的化驗所全年無休,一般化驗項目都可在24小時內得出結果,如遇緊急情況,如癌症病人等待進行化療時,化驗室更會加快處理,大部分情況下都可在30分鐘內得出化驗結果,為醫生的抗癌治療,提供關鍵的數據及資料。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