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实验室设施

TWAH-Lab-1
TWAH-Lab-2
TWAH-Lab-3
TWAH-Lab-4
临床实验室

香港港安的病理化验中心以最全面及先进专业的技术,承诺为本地及中国内地各地有需要的病人及其医生,提供快捷准确的优质化验服务。

香港港安的病理化验中心,于2009年12月荣获「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HOKLAS)」认证。这是本港第一间私家医院取得这项国际性的认证,显示本院化验室达至国际水平,证明了我们对提升最佳服务质素的决心,以及化验室能为病人及医生提供准确化验结果的可信性。

 

「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是由于香港认可处推行,旨在提升及维持本地化验所在各个客观测试的准确度及相关水平。参加的化验所必须通过计划的标准,并同时取得国际认证ISO15189,才能取得此项荣誉。

   

病理化验中心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列为认可进行2019 冠状病毒病测试及抗体的医疗检测指定机构,能够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健康证明,以方便跨境出行。

 

本院理化验中心的「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认证中涵盖临床实验室科学、病理学、临床化学、和特别化学检验、血液学及血库以及微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 自 2009 年获得该认证以来,我们已将更多的检测项目纳入计划范围中。

 

本院的化验所全年无休,一般化验项目都可在24小时内得出结果,如遇紧急情况,如癌症病人等待进行化疗时,化验室更会加快处理,大部分情况下都可在30分钟内得出化验结果,为医生的抗癌治疗,提供关键的数据及数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