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香港港安Care Date:糭是關愛

香港港安醫院一直心繫社區,關愛社群,積極推動「全人健康」理念,而且從60年代創院以來,都一直竭力向社區推廣健康生活模式。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轄下健康生活基金於2018年會與Citysuper、Kinox建樂士和非牟利組織合作舉辦4次「Care Date」,透過各類型活動,向基層家庭宣揚健康訊息。

香港港安Care Date˙「糭」是關愛於6月3日舉行,適逢端午節將至,活動上香港港安醫院院長及行政總裁凌宏寶先生、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荃灣理事會主席趙曾學韞教授BBS太平紳士、健康生活基金主席林曉盈小姐、City Super Group 總裁鄔嘉華先生和2016年香港小姐季軍陳雅思小姐即席示範制作健康有營的端午素糉。同時,醫院註冊營養師亦在旁向一眾家長和嘉賓講解素糉食材的豐富營養和解答一些兒童營養的疑問,大家獲益不少。

除了從飲食着手,健康生活還包括恆常運動。香港港安醫院的健康教育導師、一眾學童和義工隊互動,希望透過簡單運動,達致健康生活模式。拋氣球和單腳站立這些長幼皆宜的活動,有助鍛鍊身體核心和腿部肌肉,活動上大家打成一片,樂也融融!健康生活須持之而行,我們更為小朋友訂下了暑期目標,他們會獲發小冊子,暑假期間紀錄每日的飲食和運動量,提醒自己做個健康達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