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香港港安Care Date:糭是关爱

香港港安医院一直心系社区,关爱社群,积极推动“全人健康”理念,而且从60年代创院以来,都一直竭力向社区推广健康生活模式。港安医院慈善基金辖下健康生活基金于2018年会与Citysuper、Kinox建乐士和非牟利组织合作举办4次“Care Date”,透过各类型活动,向基层家庭宣扬健康讯息。

香港港安Care Date˙“糭”是关爱于6月3日举行,适逢端午节将至,活动上香港港安医院院长及行政总裁凌宏宝先生、港安医院慈善基金荃湾理事会主席赵曾学韫教授BBS太平绅士、健康生活基金主席林晓盈小姐、City Super Group 总裁邬嘉华先生和2016年香港小姐季军陈雅思小姐即席示范制作健康有营的端午素粽。同时,医院注册营养师亦在旁向一众家长和嘉宾讲解素粽食材的丰富营养和解答一些儿童营养的疑问,大家获益不少。

除了从饮食着手,健康生活还包括恒常运动。香港港安医院的健康教育导师、一众学童和义工队互动,希望透过简单运动,达致健康生活模式。抛气球和单脚站立这些长幼皆宜的活动,有助锻炼身体核心和腿部肌肉,活动上大家打成一片,乐也融融!健康生活须持之而行,我们更为小朋友订下了暑期目标,他们会获发小册子,暑假期间纪录每日的饮食和运动量,提醒自己做个健康达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