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Adventist Chef 港安「型」廚  黎瑞恩小姐擔任慈善之星顯廚藝

Adventist Chef 港安型廚
慈善之星:黎瑞恩小姐

香港港安醫院舉辦慈善港安「型」廚 關愛長者 提倡營養素食 香港港安醫院一直推廣素菜飲食,透過當中營養以維持身體健康,預防疾病。有見及此,我們舉辦全新設計的慈善素食烹飪班,宣傳素食養生之道。除了以「軟食」為主題,解決長者因需進食軟身食物而忽略均衡營養外,也旨在讓參加者體驗,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愉快地煮食。 入廚30多年的大廚張師傅,即席向現場22位參加者示範三道菜式,包括結合「營養」、「味道」和「健康」的雞豆漢堡扒、金銀燴和翡翠豆腐羹,所有素菜菜式的營養成份均經由註冊營養師黃志榮設計,達致均衡飲食。活動亦榮幸邀得影視紅星黎瑞恩小姐義務擔任慈善之星,她不收分毫,在活動上分享近年走向素食的心得,更與參加者一起下廚,樂也融融。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