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con-career

職位空缺

career-eoe-banner-12x

職位空缺
我們的理念
醫療保健業是一個有很大潛力的市場:在臨床方面,職位由從事護理、治理、社會醫療至支援,還包括不同範圍的技術人員;非臨床方面,涵蓋醫療記錄管理、環境服務、資訊系統服務和一般行政管理。由此可見,這行業確實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發展機會。

港安醫療體系包括了超過五百間醫院和醫療機構。身為這個國際網絡的成員之一,荃灣港安以提供「全人健康」的醫療服務為己任,用心關注大眾的身、心、靈和智的健康。同時,在甫開始的第一天起,荃灣港安就提供了不少就業良機。

無論您是哪一專業或技術範疇的人士,只要富熱誠和盡責,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與我們一起,全情投入為大眾服務,同時繼續探索您的專業成長路。

 

平等機會雇主
港安醫院是一個平等機會僱主。本院給予各申請人平等的機會,不受種族、性別、年齡、膚色、宗教、國籍、家庭背景或非與工作有關的任何傷殘所影響。我們提供良好的附帶福利予僱員,例如現金津貼、強制性公積金計劃、醫療/牙科津貼、膳食津貼、二至四週曆假期、持續教育資助計劃等。

 

聯絡人力資源部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
新界荃灣荃景圍199號

電話:(852) 2276-7363
傳真:(852) 2275-6426
電郵地址:humres@twah.org.hk

 

港安醫院給予各申請人平等的機會,不受種族、性別、年齡、膚色、宗教、國籍、家庭背景或非與工作有關的任何傷殘所影響。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申請該職位,並將於三個月後銷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