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con-career

职位空缺

career-eoe-banner-12x

职位空缺
我们的理念
医疗保健业是一个有很大潜力的市场:在临床方面,职位由从事护理、治理、社会医疗至支援,还包括不同范围的技术人员;非临床方面,涵盖医疗记录管理、环境服务、资讯系统服务和一般行政管理。由此可见,这行业确实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发展机会。

港安医疗体系包括了超过五百间医院和医疗机构。身为这个国际网络的成员之一,荃湾港安以提供“全人健康”的医疗服务为己任,用心关注大众的身、心、灵和智的健康。同时,在甫开始的第一天起,荃湾港安就提供了不少就业良机。

无论您是哪一专业或技术范畴的人士,只要富热诚和尽责,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与我们一起,全情投入为大众服务,同时继续探索您的专业成长路。

 

平等机会雇主
港安医院是一个平等机会雇主。本院给予各申请人平等的机会,不受种族、性别、年龄、肤色、宗教、国籍、家庭背景或非与工作有关的任何伤残所影响。我们提供良好的附带福利予雇员,例如现金津贴、强制性公积金计划、医疗/牙科津贴、膳食津贴、二至四周历假期、持续教育资助计划等。

 

联络人力资源部
香港港安医院–荃湾
新界荃湾荃景围199号

电话:(852) 2276-7363
传真:(852) 2275-6426
电邮地址:humres@twah.org.hk

 

港安医院给予各申请人平等的机会,不受种族、性别、年龄、肤色、宗教、国籍、家庭背景或非与工作有关的任何伤残所影响。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只会用作申请该职位,并将于三个月后销毁。

关闭